首页 > 公告栏

关于5月下旬汉语水平考试(HSK、HSKK) 居家网络考试的通知

2020-05-12

  为满足各国HSK考生,申请2020年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(孔子学院奖学金)和学历生年度评审,以及留学、毕业、求职等迫切需求,汉考国际决定于5月27-31日组织汉语水平考试(HSK、HSKK)居家网络考试。

  居家网考面向急需HSK成绩进行奖学金申请、评审、毕业或升学深造等人群。符合以上条件的国际学生可按以下方式报名参加:

  1.目前在中国境外的学生,请直接联系所在国家当地的考点报名(韩国、越南已恢复常规考试,不可参加居家网考);

  2.目前仍在中国境内的学生,请报名所在城市邻近的考点参加常规考试。

  其他学生建议联系所在国家和城市的考点报名5月或以后的常规考试。

  受疫情影响,华东理工大学HSK考点今年上半年的HSK常规考试已取消,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。

 

附:汉考国际《关于5月下旬组织汉语水平考试(HSK、HSKK) 居家网络考试的通知》

 

 

华东理工大学HSK考点

2020年5月12日

版权所有 ©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