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公告栏

取消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纸质申请材料寄送的通知

2020-03-27

         即日起我校暂时取消邮寄申请材料的要求,改为发送电子邮件至cie@ecust.edu.cn完成最后一项申请步骤,具体要求如下:

        1、 邮件标题为我校系统申请编号+所申请奖学金名称,如20200400001+中政奖+上政奖+校长奖。

        2、附件内容为我校申请表以及对应奖学金申请表格,申请几项奖学金附上对应几项表格,依此排列;其中,我校申请表可从我校申请系统中生成;中国政府奖申请表可从中国政府奖学金系统中生成;上海政府奖学金表格从上海政府奖学金系统中生成;申请校长奖的申请者,请打印包含“我要申请华东理工大学校长奖学金”字样的学习计划;以上表格请务必签名后再发!

        3、可一并附上已发表或已录用文章首页。

        4、无需发送其他申请材料。

        5、已邮寄纸质材料申请者,无需发送邮件。

        6、 秋季开学报到时,请携带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以备查验;一旦发现材料造假一律取消入学资格。

 

 

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

招生与教务办公室

版权所有 © 华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    College of Internation Education